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慢性丙型肝炎感染的新疗法:一项来自临床试验证据的系统综述

曾庆贺;张凯宇;王峰

摘要: 一、背景
  1.目前治疗靶点:虽然聚乙二醇干扰素联合利巴韦林(PEG/RIB)作为标准的丙型肝炎病毒(HCV)治疗已有多年,但AASLD新的指南建议对于HCV 基因型1的患者可加用NS3/NS4a丝氨酸蛋白酶抑制剂Boceprevir或Telaprevir作为“佳的治疗”。
  在宿主基因中IL-28B有不同多态性的患者可有不同的持久病毒学应答(SVR)率。因此,IL-28B rs12979860 CC基因型的患者SVR率是其等位基因为T患者的2倍。然而,在感染基因型2和3的HCV患者中IL-28并不是很重要。
  2.新疗法:超过40个用于HCV治疗的新方案正处于临床试验中。目前进行研究的有四个主要领域:(1)基于临床观察研究的药物应用;(2)改善和修饰利巴韦林或干扰素为基础的治疗;(3)修饰宿主应答;(4)直接抗病毒药物( DAA)的开发。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