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欧洲心脏节律协会关于非瓣膜病房颤患者新型口服抗凝剂使用的临床实践指南摘译

梁峰;胡大一;沈珠军;范中杰

摘要: 新型口服抗凝剂(NOACs)作为维生素K拮抗剂(VKA)治疗的一种替代方法,用于非瓣膜病房颤患者血栓栓塞的预防。虽然在许多方面是非常有前途的(抗凝疗效可预测而无需监测,与食物和药物的相互作用更少,较短的血浆半衰期,以及良好的疗效安全性比),但正确使用NOACs 在许多细节方面还需要新的探索。2010年欧洲心脏病学会指南(以及2012更新版)[1-2]主要阐述了总体抗凝治疗的适应证(例如,根据CHA2DS2-VASc评分),尤其是NOAC的适应证;但关于特殊临床情况如何使用则很少述及。鉴于此,欧洲心脏节律协会(EHRA)建立了统一的方法,为临床医师提供NOACs的临床实践使用信息,可作为心房颤动治疗指南的补充,是NOACs安全有效使用的实践性指南[3]。需要说明的是,该建议发表之时,文中讨论的药物可能并未全部被欧洲药物管理局(EMA)批准用于非瓣膜病房颤的治疗。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