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以精神症状为突出表现的Behcets病一例

张春芳;王丽峰;高和飞;田霞

摘要: 患者男,70岁,以“反复口腔溃疡3年,发作性视物模糊、精神行为异常10个月,再发伴发热半天”入院。患者于10个月前无诱因突发持续性头痛(顶部持续性疼痛)、恶心、呕吐(非喷射性),寒战、高热,体温波动于39~40℃,发热持续1周,同时伴有全身大小关节及肌肉疼痛,活动受限,2 d后出现唇及唇周发红,双眼红肿,视物模糊,可见指动,口腔黏膜、舌体出现多发大小不等溃疡,有时口腔内有少许黄色脓样分泌物,剧痛,不能进食,渐出现言语不清,答非所问,胡言乱语,嗜睡,有时意识模糊,呼之不应。幻视(看见床边有不存在的陌生人、邻居及狗)、幻听(听见有人在耳边说话)、烦躁易怒、大声呼喊、打人骂人、不配合治疗。躯干及四肢皮肤多处出现不规则的片状红斑,四肢末端冰凉、发绀,此症状此起彼伏,每次均在当地医院就诊,诊断不明确,给予“美罗培南、醒脑静、血必净、退热药及地塞米松”对症治疗,症状可完全缓解,但时好时发,10个月来间断发作四次,半天前无明显诱因上述症状再发伴发热,门诊以“发热待查”收入院。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