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卵巢移行细胞癌十例临床病理分析

王琳琳;董艳光;周晓秋;李红静;刘萍;李新功

摘要: 目的:分析卵巢移行细胞癌的临床病理特点。方法收集2000~2013年收检的10例卵巢移行细胞癌病例,复习临床资料,并观察病理形态学特点。结果患者年龄36~61岁,中位年龄56岁。10例均行手术治疗,术后化疗采用 TP 方案或 CAP 方案。8例获得随访,2例死亡,6例存活。病理组织学检查显示移行细胞癌的特点,不伴有 Brenner 瘤结构。免疫组化表达 WT-1、CK7、P53、CA125,不表达 CK20和 UroplakinⅢ。结论卵巢移行细胞癌具有特殊的形态学和免疫组化特点,不同于 Brenner 肿瘤,支持卵巢移行细胞癌实际是高级别的浆液性癌的观点。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