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解放军医学杂志》致谢广大读者和作者

摘要: 《解放军医学杂志》自创刊以来,始终坚持不懈实施精品期刊工程建设,组发了大批高水平、高质量、创新型、实用性的医学前沿学术成果,为促进医学科学技术的学术繁荣发挥了重要作用。杂志影响因子和综合排名分别位居全国同类期刊第2和第3名,被国内外多家重要数据库(Embase/Scopus、CA、AJ等)收录,是综合性医药卫生类核心期刊(北大核心)、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论文核心期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CSCD)。先后荣获全国百强科技期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全军优秀期刊奖、解放军出版奖、中国权威学术期刊等诸多荣誉。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