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糖尿病患者饮食,先选好食物

摘要: 说糖尿病是甜蜜的杀手一点没错!对广大糖尿病患者来说,日常饮食是否规律,与糖尿病的治疗密切相关.浙江省新华医院中医科副主任中医师周旭文说,糖尿病患者饮食,首先要选好食.糖尿病患者如何选好食?周旭文说,糖尿病患者饮食治疗的原则主要是提倡少食多餐,加餐时注意定时、定质(种类)、定量(热量).如何选好食?周旭文从四类主要食物上提出建议.★糖类.除了不能直接食用蔗糖和葡萄糖外,甜食、水果及蔗糖和葡萄糖含量高的蔬菜如土豆、胡萝卜、甘薯等也应严格限制.果糖的分解不需要胰岛素的参与,是可以吃的.但蜂蜜的主要成分是果糖与葡萄糖,也应慎食蜂蜜.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