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情景剧表演在护理应急预案培训中的探讨

陈伶俐

摘要: 目的:探讨情景剧表演对我院低年资护士护理应急预案学习中的培训效果。方法对我院低年资护士采取理论授课与观摩表演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应急预案培训,培训结束后考核并发放问卷调查培训效果。结果98.97%的护士认为提高了对应急预案认识的重要性,97.17%的护士认为情景剧表演可激发护士学习的兴趣,88.68%的护士认为增强了实际工作能力;演练后考核成绩总合格率为98.97%。结论情景剧表演式学习方法有利于护士学习应急预案,激发了护士应急预案培训的兴趣,加强了低年资护士对护理安全风险意识、防范措施和预案流程的理解和掌握,提高了低年资护士的标准化培训计划的实施合格率。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