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280例严重创伤在急诊救治中的护理体会

黄松云;于秋江

摘要: 不论创伤、战伤或灾害损伤,抢救能否成功,经验证明:时间是重要因素。据美国马利兰急诊研究所的经验:威胁生命的损伤,伤后初60 min是决定伤员生死的关键时间[1]。有人称之为严重创伤急救的“黄金1小时”。为此,我科自1998年6月~2000年6月,在对280例严重创伤病人的急救护理中,紧紧围绕“以病人为中心”的整体护理模式,不断完善创伤急救的组织系统,使严重创伤急救的3个重要阶段即院前急救、急诊室急救、急危重症监护病房的监护治疗紧密相连,构成严重创伤急救的基本护理工作程序,从而为病人赢得了抢救的“黄金时间”,大大地提高了护理质量,取得了满意效果,现报告如下。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中国实用护理

统计源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