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血常规分析前测量不确定度评定

禹兰梅

摘要: 目的:对血常规分析前测量不确定度评定进行探讨和分析。方法:此次临床研究主要以我院在2012年1~6月收治的50例患者为研究对象,每位患者均进行空腹静脉采血,并分别注入两支EDTA-K2抗凝真空采血管,其中,25例患者由一位采血师进行采血,两支采血管分别设为A组和B组。结果:18个项目中,白细胞计数、血小板压积、平均红细胞体积、红细胞体积宽度、平均血小板体积以及平均血小板宽度的Upre分量略大于或者小于Ur分量。其余项目Upre远大于Ur。结论:在对血常规分析前不确定度评定测量的过程中,需要建立延迟重复检测模型,并结合样本标准偏差对其进行计算。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北方药学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