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血塞通注射液治疗脑梗塞的临床疗效

卜烨

摘要: 目的:观察血塞通注射液治疗脑梗塞的临床疗效。方法:选取笔者单位2012年2月~2014年1月收治的94例脑梗塞患者,并按其入院顺序分为两组,常规组:47例,常规治疗基础上,予以20ml复方丹参注射液加入250ml的5%生理盐水静滴,1次/d;血塞通组:47例,常规治疗基础上,予以400mg血塞通加入250ml的5%生理盐水静滴,1次/d。12d为1疗程;对比分析两组疗效和神经功能缺损程度。结果:经1疗程治疗,血塞通组和常规组临床治疗总有效率分别为91.6%、72.4%,组间差异明显(P<0.05),具有统计学意义;治疗后神经功能缺损评分明显优于常规组(P<0.05),具有统计学意义。结论:采用血塞通注射液治疗脑梗塞临床效果理想,安全性高,具有临床推广价值。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北方药学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