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通痹化纤喘可治注射液治疗肺间质纤维化240例临床分析

陈银魁;吕俊刚;胡斌清;徐少丽;雷蕾;刘静

摘要: 肺间质纤维化是一种间质性肺疾病(diffuse interstitial lung disease ,ILD ),主要累及肺间质、腺泡的气腔结构,在终末细支气管远端即肺腺泡有各类细胞浸润和细胞外基质沉积的肺部弥漫性疾病,通常亦称作弥漫性实质性肺疾病。ILD 并不是一种独立的疾病,它包括200多个病种,尽管每一种疾病的临床表现、实验室和病理学改变有各自的特点,但是它们具有一些共同的临床、呼吸病理生理学和胸部X线特征。表现为渐进性劳力性气促、限制性通气功能障碍伴弥散功能降低、低氧血症和影像学上的双肺弥漫性病变。逐渐丧失肺泡-毛细血管功能单位,终发展为弥漫性肺纤维化和蜂窝肺,导致呼吸功能衰竭而死亡。目前ILD的西医治疗效果有限,常规采用糖皮质激素或联合细胞毒药物治疗[1]。近5年来,我院采用通痹化纤、喘可治注射液治疗肺间质纤维化疾病,取得显著疗效,提高治愈率,报告如下。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山西医药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