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葡醛内酯片与水飞蓟宾葡甲胺片预防抗结核药物致肝损害疗效比较及用药成本分析

陈奕伸;洪仲思;梁嘉碧

摘要: 目的:通过肝功能检测指标比较葡醛内酯片与水飞蓟宾葡甲胺片预防抗结核药物致肝损害的疗效及经济性。方法:85例需门诊抗痨治疗的患者随机分为两组,A组42例应用葡醛内酯片防治药物性肝损害,B组43例应用水飞蓟宾葡甲胺片预防,每月复查肝功能指标,观察期为6个月,比较两组疗效及用药成本。结果:A、B两组对药物性肝损害的防治效果无显著差异(P>0.05)。结论:葡醛内酯片与水飞蓟宾葡甲胺片预防抗结核药物致肝损害的效果接近,但使用葡醛内酯片更加经济,有利于节省医疗费用,减轻患者负担。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北方药学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