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健康习惯养成靠自己

周智广

摘要: 我经常会遇到患者抱怨"我都按您要求的吃药了,怎么血糖还是这么高?"等到询问他们是否按要求控制饮食、加强运动和监测血糖时,回答通常都是NO.健康习惯的养成确实是让很多患者头疼的事情.第一招:学会如何养成新习惯有证据显示,建立一个新习惯好的方法就是在完成目标行为后奖励自己.我们的日常行为中,大约有45%都是由大脑的基底神经节来控制的,这个区域很重要,它与情绪、记忆、认知等生理功能有关.基底神经节与掌管决策的前额皮质存在显著不同,它能够帮助我们完成一些复杂的任务,如在与人交谈或跟着广播唱歌的同时驾驶汽车.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糖尿病天地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