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想不快乐都不行(七)

赵仲龙

摘要: 老年人如何适应退休之后的社会角色转变?实际上,你要承认自己现在退下来了,不再握有权力了,不再能“管”别人了……就是说,你要承认这个现实.尽管你有很多的经验,尽管你曾经“管”着很多人,掌握过很大的权力,但是,你现在已经不是这样了.有很多老年人不能承认自己退休了这件事,所以在国外有“养老金死亡”的说法,就是人在退休领养老金的第一天死了,说明这些人对退休这个事实接受不了.他们把自己全部的生活、精力、爱好都放在工作上,以致退休以后,没有了寄托,特别是刚刚退休的一段时间是糟糕的,需要有一段时间的调整.老年人退了休,按理说应该没有什么“压力”和“包袱”可言.但是,事实并非如此,对照一下您自己,是不是也背着这样或那样的“包袱”?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健康向导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