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380例膀胱癌行原位尿流改道术后护理

王俊

摘要: 目的:总结380例膀胱全切+原位尿流改道术后患者的护理经验。方法:对380例膀胱癌患者的临床资料进行回顾性分析。术后严密观察生命体征和病情变化,进行个体化心理干预,妥善管理各类管道,预防和治疗新膀胱吻合口尿漏,饮食护理,术后早期进行新膀胱康复训练,减少尿失禁等并发症发生。结果:住院期间本组病例术后无一例死亡,且无一例压疮和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术后无严重电解质和酸碱平衡失调,5例患者依从性欠佳,22例患者所致尿漏,36例患者因排尿可控差所致尿失禁。结论:优质护理质量的不断提升,可使患者的生命质量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北方药学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