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康复新液治疗乳头皲裂

范微;李晓夏
关键词: 乳头皲裂 康复新液

摘要: 哺乳期妇女乳头皲裂是临床上的常见病、多发病。轻者乳头出现溃疡,重者乳头和乳晕出现多处裂口,常常出现乳晕皮肤弹性减退,甚至皮肤破损、皲裂,导致哺乳时发生剧烈疼痛,严重影响哺乳母亲的心情,部分产妇会放弃哺乳,如果伴有乳汁淤积还会发生急性化脓性乳腺炎。在乳头内富含神经末梢,输乳管周围靠平滑肌疏通。如果乳头皲裂很深,就破坏了乳头皮下的神经末梢,引起输乳管周围平滑肌痉挛,这样在哺乳时,患者会发生剧烈的疼痛,疼痛难忍。吸吮过后,也因为平滑肌痉挛,造成很大的痛苦,导致有的产妇畏惧哺乳而断奶。经临床观察,康复新液治疗乳头皲裂,见效快,不影响哺乳,深受哺乳期妇女喜爱。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北方药学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