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理性看待服务期协议

李彦宏

摘要: 于华(化名)于2008年7月18日到A医院工作,与该院签订期限为2008年7月18日起至2018年10月17日止的《北京市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书》,双方约定:于华担任专业技术岗位工作,工资按国家、北京市、差额拨款事业单位及医院的有关规定执行;本合同未到期,又不符合解除条件,任何一方单方解除合同的,要承担违约赔偿金,金额为按月平均工资总额×违约期限×50%;于华经单位出资培训后(含试用期)如提出解除本合同的,对医院培训费的补偿额为服务期内培训期间的基本工资、奖金、各项补贴及培训费每年按20%递减;聘用双方另有约定培训后服务期及违约责任的,从其约定。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