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基于多媒体环境下老年护理“教学做”一体化的新探索

孟晓旭

摘要: 《老年护理》是高职护理专业为适应老龄化社会,紧跟时代需求而开设的一门课程。本课程培养的是能应用所学知识和技能从事老年护理一线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在老年护理“教、学、做”一体化教学实践中,如何将教学做真正融为一体,是老年护理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所在,但受到教材和实训场地的限制,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难以融合,对职业教育质量提升有巨大的影响。笔者在教学中创新教学方法与手段,进行基于多媒体环境下的《老年护理》课程“教、学、做”一体化教学的新探索,利用多媒体开发符合一体化教学的多媒体课件和教材,以克服传统的教材的不适用性。以及用多媒体创设虚拟的实验实训条件,学生在计算机上进行模拟操作训练,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医药前沿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3-5个工作日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