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冻干重组人脑利钠肽治疗围生期心肌病引起急性左心衰竭的疗效观察

刘涛

摘要: 围生期心肌病是一种发生在妇女妊娠期的特有疾病,主要是指那些在妊娠前无心脏病史,妊娠后阶段3个月或者妊娠结束后6个月出现的以心肌病变为主要病理改变的心肌疾病。其临床症状主要包括呼吸困难、肝脾肿大、全身水肿、咳嗽、血痰等心力衰竭症状,严重者会出现心律不齐、体循环或者肺循环衰竭,严重影响孕妇生命安全。本次研究通过对48例围生期心肌病所引起急性左心衰竭患者进行治疗,观察应用冻干重组人脑利钠肽(新活素)治疗围生期心肌病所引起的急性左心衰竭的临床疗效和价值,效果满意。报告如下。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山西医药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