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1例多发伤患者早期休克复苏的护理体会

袁云娣

摘要: 目的:分析探讨一例多发伤患者早期休克复苏的护理体会。方法通过对于我科的一名早期休克复苏治疗的多发伤患者的各个方面的护理:迅速建立静脉通道,及时输血输液补充血容量,改善微循环的状态纠正休克,保持呼吸道通畅以及对于多处骨折部位的固定和护理,对所采取的护理方法及产生的效果进行临床分析。结果经过治疗与护理,该名多发伤引起早期休克的患者呼吸功能恢复正常,有效的血容量得到了补充而纠正了休克,患者意识恢复逐渐清醒,多处骨折部位都愈合良好,患者的病情好转,脱离生命危险。结论对于多发伤患者早期休克复苏,首先要在纠正休克的同时建立起通畅的呼吸道,保证充足的氧气供应,然后再进行创伤处理及护理,尽量减少感染的发生,降低不必要并发症的出现情况,这样就能够使病情得到一定的控制,可提高复苏的可能性,使死亡率下降,值得在临床上广泛应用。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医药前沿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3-5个工作日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