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发作的76例护理体会

吕凌云;孙颖

摘要: 目的:总结冬季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发作的护理要点。方法对我院接收的76例相关患者进行综合性护理,分析和总结护理要点。结果本组76例病人,年龄在60-89岁,平均年龄71岁。经综合性护理后14天内,3例依旧病情严重,26例病情缓解治疗有效,11例病情显著好转;经一般护理后14天内,13例依旧病情严重,17例病情缓解治疗有效,6例病情显著好转,两组总有效率分别为92.5%和63.9%,两组之间有有统计学差异(P<0.05)。结论综合性护理是缓解慢支急性发作的有效措施,可改善病情严重程度,延缓病程进展,降低疾病死亡率,达到提高患者生活质量和延长寿命的目的。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医药前沿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3-5个工作日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