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经尿道前列腺汽化电切术治疗高龄高危前列腺增生

蓝汉荣;胡万胜

摘要: 目的:对经尿道前列腺汽化电切术治疗高龄高危前列腺增生临床疗效展开分析。方法随机选取2008年1月~2013年12月期间我院接收救治83例高龄高危前列腺增生患者,均给予经尿道前列腺汽化电切术,对患者术前术后临床资料展开对比分析。结果83例患者均顺利完成手术,手术时间范围10~45min,平均手术时间(?)min。术后对患者开展随访工作,持续时间3~24个月,平均(11.5±1.8)个月。对患者术前与术后IPSS、QOLS、Qmax、PVR进行对比,数据差异显著具有统计学意义(P<0.05)。结论高龄高危前列腺增生患者,在手术治疗的方式上,采取经尿道前列腺汽化电切术,安全性高、疗效良好、并发症少,值得临床广泛推广。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医药前沿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3-5个工作日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