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42例婴儿预防接种的不良反应原因分析及应对措施

王敏

摘要: 目的:对婴儿预防接种期间,出现的常见不良反隐进行研究,分析总结有效的解决方案。方法将我院2012年5月~2013年11月,接诊的42例接种婴儿作为研究对象。观察并记录接种婴儿的常见不良症状,分析总结有效的解决方案。结果42例接种婴儿中,有16例患儿先后出现不良反应,不良反应发生率为38.1%。据统计得知,婴儿常见不良反应主要包括:全身反应、局部反应、偶合反应与心因性反应。经有效干预,终出现不良反应的婴儿症状均已消除。结论婴儿预防接种的不良反应诱因复杂,为减少不良反应的发生率,可采取有效手段,增强防范意识,按照婴儿不同症状,给予相应的治疗,为婴儿生命安全提供可靠保障。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医药前沿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3-5个工作日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