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从盒饭卫生到饭盒安全

赵明

摘要: 中国人多,必然嘴多.恐怕没人能统计出全国每天要消耗掉多少份盒饭,但绝对不是个小数字.笔者估摸着,少说也该是几千万份的量吧.既然有那么庞大的盒饭消费量,那么盒饭卫生就该是个应当引起重视的"天"字号大事了吧--不是中国人有句名言:"民以食为天"吗?于是乎,各地食品卫生监督机构的职能之一就是要对盒饭产销进行执法监管.要不然,那盒饭引发食物中毒的事故可不是闹着玩儿的.搞不好一倒一大片,不少地方都有过此类教训.笔者所在的这座城市,卫生监督部门还对全市生产盒饭的企业进行资质认证,并根据其条件区分资质级别,切实把好准入关.这些措施是为了有将地保证盒饭的卫生质量,按说食客们该放心了吧.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