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本社读者服务部特别推荐图书

摘要: 《黄帝内经健康长寿秘典》包括《素问》、《灵枢》两个部分,成书于二千多年前的战国时期,是我国早、杰出的一部医学巨著,也是一部诠释健康长寿的秘典。《黄帝内经健康长寿秘典》为周洪进等潜心研究《黄帝内经》健康长寿学20余年后编写而成,分为生命篇、健康篇、长寿篇。生命篇解读了人类生命的起源、发展衰老、寿限、特征、本质及生命预测;健康篇介绍了人体健康的解剖、脏象、经络、免疫、防痛、征象、危害等知识;长寿篇推荐了脏腑养生、经络养生、房事养生、饮食养生、药物养生、排毒养生、睡眠养生、心理养生、运动养生、情趣养生、季节养生、时辰养生等方法。其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适合广大读者阅读。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