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腰丛-坐骨神经阻滞麻醉与腰硬联合麻醉用于下肢手术的血流动力学及临床效果观察

黄宏伟;张营;蔡雨;赵民

摘要: 下肢手术是临床上常见的手术,该手术能够有效地改善患者下肢功能,促进患者机体恢复。但是,目前临床上对于下肢手术患者麻醉方式尚存在较大的争议,传统的麻醉方法更多地以腰硬联合麻醉为主,这种麻醉方法虽然能够满足手术需要,但是部分患者手术后并发症发生率较高,血流动力学变化较大,影响患者治疗预后[1]。近年来,腰丛-坐骨神经阻滞麻醉在下肢手术患者麻醉中广为使用,且效果理想,这种麻醉因其各项优点而在临床上得到广泛使用[2]。为了探讨腰丛-坐骨神经阻滞麻醉和腰硬联合麻醉在下肢手术的血流动力学及其临床的应用效果,选取2013年4月至2014年4月我院收治的80例下肢手术患者资料进行分析,报告如下。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山西医药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