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O~1岁婴儿发展性运动障碍的早期发现与干预

周念丽;屈慧欣

摘要: 曾经有一对夫妇万分困惑,为什么出生时健康的宝宝,从满月开始就持续不停地哭闹?是饿了?渴了?缺乏父母的安全性依恋?还是感染了疾病?几经周折,直至他们辗转至儿童神经科问诊,才知道宝宝是发展性运动障碍,并且不排除脑瘫可能!妈妈这才渐渐发现宝宝的一些症状,比如:宝宝睡觉姿势固定僵硬,双腿总是紧张地呈剪刀状交叉在一起;抱着宝宝时,宝宝的头部总是僵硬地向后仰,结合宝宝异常的情绪,宝宝的问题其实早露出端倪.幸亏妈妈是一名医务工作者,经过专业细致的干预治疗训练,现在这个宝宝已经9岁了,而且是一个可爱灵巧的女孩.所以,对于发展性运动障碍,如果能够及早地发现与干预,将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中国计划生育学

统计源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