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与“糖尿病”共处的十年

孔海燕

摘要: 郭海洋叔叔正值中年,但他已有十年的糖尿病病史了,这十年里和病魔做斗争,他有了一些自己的想法,于是我和他聊了聊,下面把他的降糖经验和故事写出来和广大糖尿病患者分享.有人认为糖尿病是吃糖得的!35岁那年单位体检,郭叔叔被查出来空腹血糖高,他清楚地记着10.98毫摩尔/升这个数值,随后去医院进行了口服葡萄糖耐量试验(OGTT),当时空腹和喝糖水后2小时的血糖值都很高,被医生确诊为糖尿病,从此他便踏上了和糖尿病斗争的征途.当时糖尿病对很多中青年人来说挺陌生的,大家都认为这种富贵病离自己远得很,根本没有人去了解相关知识,得了这个病以后郭叔叔就开始关注糖尿病,但是自己身边的人都不知道这个病怎么回事,只是简单地理解为:"不能吃糖?或者是甜的吃多了引起的?"其实,糖尿病是综合因素导致的,与吃不吃糖并没有直接的联系.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糖尿病天地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