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丙泊酚与盐酸右美托咪定在重症监护室中的应用及镇痛效果比较

陈健;衣起山

摘要: 对于颅脑外伤患者而言,在对其进行急救治疗后,进入重症监护室进行观察时,其躁动疼痛则是临床上的主要表现,如果没得到及时有效的控制,则会引起颅脑压升高或者脑水肿等并发症,给患者的生命安全带来极大的威胁,同时对患者的生活质量也带了一定的影响[1,2]。因此,为了缓解患者躁动疼痛感,通常会给予患者使用镇痛镇静的药物。医务人员在担心患者由于躁动疼痛所带来了的各种不良并发症的同时,也在担忧镇痛镇静治疗会给患者的病情诊断出现延误,给患者的神经功能评价会带来一定的影响,并且还会抑制呼吸循环功能。为了明确在缓解患者躁动疼痛的同时,又不影响对其病情的诊断。本研究分析了丙泊酚和盐酸右美托咪定在重症监护室中的应用及比较其镇痛效果。现将研究结果报告如下。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山西医药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