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子宫平滑肌瘤诊断新进展

姚宏

摘要: 新近,著名妇科病理学家,国际妇科病理学杂志主编撰文专门讨论了子宫平滑肌肿瘤的诊断问题(Clement PB.Problematic uterine smooth muscle neoplasms.Int Pathol,2000,19:35-55),提出在世纪之交的今天,病理医师在子宫平滑肌肿瘤的诊断方面仍然面临着挑战。子宫平滑肌瘤是病理医师日常工作中常遇到的妇科标本之一,绝大多数病例诊断没有问题。当这种肿瘤类似于平滑肌肉瘤、子宫内膜间质肿瘤或其他肿瘤时就造成了诊断的困难。这种情况虽不多见,但是一旦出现就难以诊断,往往存在意见分歧。本文拟就子宫平滑肌瘤诊断的陷阱(变形),子宫平滑肌肉瘤诊断的难点(标准),不能确定恶性潜能的子宫平滑肌肿瘤以及子宫平滑肌肿瘤诊断的某些共同原则简要讨论如下。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山西医药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