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慢病毒介导的shRNA沉默PTTG基因抑制人PRL型垂体腺瘤细胞生长的体外实验研究的护理方式

罗巧灵

摘要: 大型生长激素( PRL)型垂体腺瘤是一种较为常见的激素分泌性垂体瘤[1],在此类型中所占的比重约为35%~45%[2],PRL垂体腺瘤种类中的侵袭性腺瘤具有全切率低、复发率高的特点[3],成为临床治疗的难点。但是经过医疗科学人员的不懈努力,终于研制出了对抗PRL垂体腺瘤的方式,但是在目前医疗技术水平条件的制约下,手术、放疗、药物等治疗措施仍很难将其彻底根治。经过体外实验研究表明,垂体肿瘤细胞转化基因( PTTG)成为了垂体腺瘤靶向治疗的重要基因之一,近年来成为垂体腺瘤基础研究的热点。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辽宁医学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