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走出中老年人缺牙修复的误区

杨进友

摘要: 在从事口腔修复多年的临床实践中,经常遇到因缺牙时间过长而得不到修复的病例。其主要表现是两侧邻牙向缺隙处倾斜,对FDB1牙齿伸长,牙槽骨严重吸收,对修复工作造成困难,以致丧失修复的机会。笔者总结分析缺牙延误修复原因和后果,并提出有关建议与同行讨论。1 缺失牙延误修复的原因及后果1.1 延误修复的主观原因①认为缺失一两颗牙没关系。患者不在乎自己缺牙,认为对饮食没大的影响而主动放弃修复的时机。②持消极等待的心理。缺牙较多的患者抱有一种等牙齿均脱落再镶牙的想法,几年甚至十几年后,随着牙的脱落,牙床也大部分萎缩吸收,从而失去了修复的机会。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临床误诊误治

统计源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