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现状研究

熊贵彬

摘要: 21世纪以来,随着全球化进程的不断深化,世界各国通过多项政策措施积极吸纳优秀人才,而卫生高层次人才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环。一方面,引进高层次人才为医院、研究所等医疗卫生机构的人才资源储备、人才资本开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利于卫生领域整体人才水平的提高。另一方面,海外高层次人才的引入,带来了国外前沿的医疗专业知识技术,对我国临床治疗、科研项目等方面的进行与发展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与此同时,海外人才的到来也加大了国内外专业人才、机构与海外的联系,为今后的人才引进工作扩大了人才获得渠道,提供了更多专业交流空间。并且,海外高层次人才的到来,对于缓解我国现阶段医学领域“院士”级人才人数少,培养困难,培养周期长的问题有一定积极作用。引进的人才普遍拥有较高的专业素养和突出的综合能力,通过一定针对性的培养,对于塑造高精尖的卫生系统高层次人才体系具有重大作用。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