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令人为难的食物

亦喜

摘要: 前段时间,有一句话在网上很流行——“下雪了,怎能没有炸鸡和啤酒?”乍看这句话,很多人都会觉得摸不着头脑,下雪和炸鸡啤酒有什么关系?其实,它源自于一部热播的韩剧,女主角喜欢在下雪天吃炸鸡喝啤酒.于是,下雪的时候,很多人都在微信朋友圈上晒出自己的“炸鸡和啤酒”,并坦言这种吃法真的是相当过瘾.我们总是特别容易因为影视剧中的某个片段而对某种食物产生兴趣.记得之前看过一部电影,里面的男主角在认真吃完一只炸鸡腿后,说它“好吃得令人为难”.这个评论我记忆犹新.太好吃了以至于让人为难,就是这种情绪.不知道是怕不健康而不敢多吃,还是不忍心将它吃完,想慢慢享受.反正很多好吃的东西,都会给人这种感觉.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食品与健康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