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常州市卫生事业发展现状研究

王小宁;郝超;虞国良;罗力;章滨云;傅鸿鹏;陈恩东;李鹏翔;郝模

摘要: 一、卫生资源投入总量和构成的问题(一)卫生总费用占GDP比例有待提高:世界卫生组织(WHO)建议,对于发展中国家,相当于其国内生产总值5%的卫生资源投入,基本可以保证该国家人民享有基本的卫生保健服务。因此,5%国内生产总值被认为是一个发展中国家适宜卫生投入的低限。建议的前提是“≥5%的GDP”用于地区的卫生事业,不至于超出其社会经济承受能力,基本上使该国家或地区卫生事业能于社会经济协调发展。同时,也反映这个国家或地区的整个社会对卫生事业的重视程度。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中华医院管理

统计源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