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医疗诉讼延期的困惑

朱丽华

摘要: 案例背景
  案例一
  2013年10月9日,患者何某因“咳嗽咳痰、憋气、双下肢浮肿1周”就诊于北京某医院,入院后次日晚上护士巡查发现患者侧卧于病室地板,意识消失,呼吸心跳停止,双侧瞳孔散大,对光反射消失,头部可见一处1cm×1.5cm左右伤口,经抢救无效死亡。尸检机构认为患者属急性心功能衰竭死亡。封存病历后,患方起诉,司法鉴定机构认为,患者在具有某些心血管疾病临床表现的情况下,医方未及时进行相关疾病筛查,认为医方存在过错。鉴定意见作出后,医方向法院补充提交其在病历封存件之外的《跌倒\坠床防范措施执行单》一份,要求法庭另行质证并提交鉴定机构作为鉴定检材。鉴定机构认为鉴定意见已综合医方的医疗过失产生,该补充材料对已有的鉴定意见没有实质影响。但这一补充材料的过程,延误了本案3个月的时间。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