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六十六讲:“糖”的委屈谁人懂?

王建华

摘要: 人们常常用“甜蜜”来形容美好的生活,然而,在许多糖尿病患者眼里,“糖”是导致糖尿病的罪魁祸首,唯恐避之不及.难道“糖”真的有那么可恶?事实并非如此,下面,我们就来披露事实真相,还“糖”以清白.一、糖类专指带甜味的葡萄糖、蔗糖,平常吃的粮食(主食)不是糖错.从营养学的角度来说,糖类是人体三大营养素(另外两种营养素分别是蛋白质和脂肪)之一,它包括单糖(如葡萄糖、果糖等)、双糖(如蔗糖、麦芽糖、乳糖等)及多糖(主要指淀粉类主食).人们日常生活中所说的糖大多是指带甜味的“单糖”和“双糖”,事实上,我们吃的粮食也属于糖类.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糖尿病天地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