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分享您的糖尿病故事——糖是糖尿病患者离不开的“救命稻草”

绘绘

摘要: “我知道糖尿病患者为了预防低血糖,要随身携带几块糖.但那次我去医院取化验结果,觉得用不了多久就能回家了,又觉得带包麻烦,所以就没有带,我的包里其实装着糖.”“那天在医院里发生了什么?”“结果到了医院人特别多,我当时感觉有点累,想坐下,但医院供患者休息的椅位比较少也都已经坐满了人,我就站着等化验结果,一直等到十二点,结果还没出来,平时这个时间我都已经在吃午饭了.当时我突然感到身上大量出汗,汗水沿着耳后就哗哗流了下来,我对这次经历记忆很深刻,感觉自己马上就要摔倒了,恰好一名经过的护士及时搀扶住了我.问我是怎么了,我说我是糖尿病患者,可能是发生了低血糖.”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糖尿病天地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