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怎样为肉类去脂

橙子

摘要: 江经理近老为一日三顿饭发愁,说起来大家都不相信,谁都可能为衣食犯愁,可怎么也轮不上他呀!大概人有钱了之后,就特别地珍惜生命.江经理每年都进行体检,精力旺盛的他每次看着体检表上的“合格”两个大字,心里就特踏实、满足.可就在今年,江经理体检时不但发现血糖有点高,而且还有轻度脂肪肝.他非常清楚健康是事业的本钱,如果健康出了问题,所有的财富、地位……都可能随之而去.为此,江经理严格地遵照医生嘱咐.可有一点特别让他犯难,那就是医生说要控制脂肪的摄入,这对于应酬不断、一贯爱吃肉食的他来说确实有点残酷.当然,应酬可以派下属去,可肉食还得吃呀,这可怎么办呢?于是,他请来了营养专家给自己支招.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糖尿病天地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