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丹东市2008-2013年学生结核病发病情况分析

张珍云

摘要: 目前,我国结核病疫情较严重,给学校结核病防治工作带来了很大的挑战。学校是师生高度集中的场所,师生间在学习、生活等活动中互相接触时间长,师生中一旦发生结核病,如果没有得到早期发现和控制,很容易在校园内传播流行,严重危害师生健康。近年来,全国屡有学校肺结核疫情暴发的报道[1,2]。因此,充分认识学校结核病疫情,分析学校结核病发生的特点和影响因素,加强结核病防治措施十分必要。为了掌握丹东市学校结核病疫情发病特点,对丹东市2008—2013年学生结核病疫情资料进行了分析,以便为采取有针对性的防控措施提供依据。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山西医药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