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十一过后,给肠胃放个假

王瀛彬

摘要: 假日的永恒主题离不开美食和休闲.此刻我们或是回家同亲人、友人相聚在餐馆酒楼,或是出游到各地,游山玩水之余品尝各地美食.总之在这样的氛围中,我们会频繁地“穿梭”在大量的动物性食物之间,待到酒足饭饱以后,再到水果、零食和甜点间自由“漫步”.目的只有一个:既然我们心里乐呵,就让我们的肠胃也跟着乐呵吧,这才叫“身心合一”呢,找到自我的感觉真好!随着这样饮食过度而又运动不足的日子一天天消逝,我们的身体也默默地发生着变化.因此还未等迎来正常工作日,很多朋友就有了疑惑:我近是不是又长肉了?我的口气怎么这么重?甚至还有些朋友被本不该有的烦恼困扰着:我看到什么都想吐!我的胃好难受啊!我老觉得肚子胀,而且特别容易腹泻!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大众健康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