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关注“优逝”,提倡姑息治疗

刘端祺

摘要: 2005年,在世界各地的“临终关怀和姑息治疗学会”和国际性“优逝”组织“姑息治疗之声”的联合倡导下,决定将每年10月份第二周的星期六设立为“临终关怀和姑息治疗日”。我国积极响应这一倡议,于当年10月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首届“临终关怀和姑息治疗日”活动。这一全世界呼唤和支持临终关怀和姑息治疗的联合行动日,目的在于提高全体民众对临终关怀和姑息治疗的认识及理解,引起全社会对危重濒危患者生存状态的关注,让“优逝”成为全社会的共识。在我国,对“优生”已经深入人心;对“优逝”则还有些陌生,甚至讳莫如深。这使得“临终
  关怀和姑息治疗日”的宣传尤显必要。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