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宣武医院:一名住院医师的规培成本

樊洁;陈丽芬;贾建国;王亚军

摘要: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是首都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同时也是首都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护理学院和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的临床教学基地,每年承担各级各类学生大约1800人的临床教学任务,其中博士后、博士生、硕士生共450人;七年制、五年制和专科生1050人;同时承担着北京市300名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任务。医院拥有独立的教学楼,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普通教室15间,技能训练室12个,计算机教室2个,供学生使用的计算机70台,教学楼与医院计算机中心联网,会议室1个;3个教室具有手术转播系统;教学办公用房20间,学生宿舍共570床位;图书馆408平方米,可供学生们使用。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