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是什么在主宰人的情绪?

徐井芳

摘要: 心烦是梅拉多宁过多 美国心理学家基·摩利博士指出:人们心情烦躁与一切外在因素无关,完全是由人体内一种称为"梅拉多宁"的激素积蓄过多的作用结果.研究发现,在每个人的体内都积聚有不同数量的"梅拉多宁"激素,如果它在人体内积聚过多时,就会导致人的情绪发生变化,如烦躁、沮丧等,甚至精神忧郁,乱发脾气.研究人员告诫人们,如果情绪不好,好清晨早一点起床,可使不良情绪逐渐消失.因为,"梅拉多宁"激素在夜间产生较多,而清晨太阳东升时则会减少,这表明晨光有助消除"梅拉多宁"物质,使人变得轻松、愉快.你会与丈夫共享『性福』吗?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