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育龄妇女异常子宫出血125例的原因及病理基础

刘素

摘要: 异常子宫出血(abnormal uterine bleeding , AUB)是发生于正常月经周期之外的出血,是妇科常见的一种临床症状,主要临床表现为月经量显著增多、经期延长,或阴道不规则出血、接触性出血[1,2]。AUB病因复杂,子宫内病变为主要原因,临床对于A UB的原因及病理研究主要多见于围绝经期及绝经后女性,但对育龄妇女A UB研究报道较少[3]。为进一步了解育龄妇女A UB发病状况,本研究采用回顾性调查方法,探讨育龄妇女A UB的常见主要原因,并分析其病理基础,为育龄期妇女临床防治AUB提供客观依据。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山西医药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