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参保者看门诊不能主动“点药”

王小衡

摘要: 编辑同志:我父亲年近七十,患高血压病16年.2012年参加了市城镇居民医保.前不久我替他到北湖区泉燕社区服务中心门诊想拿些降压药,但社区门诊医生却拒绝开处方,不知为什么?郴州市北湖区 刘梅刘读者:按照《湖南省郴州市市辖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普通门诊统筹实施细则》的规定,参保人应该到参保缴费地的定点社区服务中心门诊看病,医生要坚持因病施治,根据病情开药或合理检查,不允许参保居民直接要求医生开药.2012年普通门诊统筹基金起付线为10元/次.门诊医疗费用统筹基金支付比例为50%.一个年度内发生的符合规定的门诊医疗费用统筹基金高支付限额为300元.只有门诊统筹支付范围内的费用可以报销.超出高支付限额的医疗费用由参保居民个人负担.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大众健康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