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从倪师傅"与狼共舞"说起

王廷兆

摘要: 事情要从1 0多年前谈起.镇农具厂木工倪师傅一段时间感到心口疼痛不适,食欲下降,时有恶心呕吐,人也消瘦了许多,到医院一检查,患了晚期胃癌.儿女和亲友张罗着筹款让他去医院动手术,可他说啥也不肯去.理由很简单,人也活到了这把年纪,已经够本了,去开哈刀?没见过有多少得癌症的动了手术还能活几年!不要搞得人财两空才罢休.他说,自己已经做好了一切安排,听天由命.众人劝说无用,只好请我给他开些抗癌中草药煎服,我又给他讲了饮食、活动方面要注意的问题.无独有偶,不到两个月,农具厂刘厂长也患了胃癌,只属于中期,隔天就到市一院去动手术,还从省肿瘤医院请了专家,接着就是化疗.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