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下颌骨恶性神经鞘瘤一例报道并文献复习

王玉佩;胡图强;喻学洲;魏会霞

摘要: 颌骨内的神经鞘瘤少见,而发生在颌骨内的恶性神经鞘瘤则更为罕见,约占全身软组织肉瘤的5%[1],多见于躯干部、四肢,头颈部较少见.现就我院口腔科就诊的1例原发于下颌骨的恶性神经鞘瘤病例,并对相关文献进行回顾.1 资料与方法1.1 病历资料:患者,男性,43岁,因"发现下颌骨包块8年余,伴疼痛半年"人院.患者约8年前发现下颌骨略膨隆,3年前下中切牙松动后自行脱落;1年前右下前牙松动,6个月前包块压痛,未行任何治疗.十余天前将右下前牙拔除,拔牙创有黄色、臭味、刺激性液体溢出,感觉影响生活,再于我院就诊.我院以"下颌骨包块待查(造釉细胞瘤?)"收入院.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山西医药

省级期刊 审稿时间:1-3个月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