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女性脾胃虚弱怎么调理

陈兰

摘要: 女人们一生会经历几个很重要的时刻,月经、怀孕、生产、哺乳、更年期,这些就意味着女人一生都在耗血.加之现在社会的生活和工作的压力过大,很多女性朋友都有免疫力下降,虚胖气血不足的情况,都会导致我们脾胃的虚弱.脾胃的功能有三:脾胃主运化、主升清和通降,脾主统血.当然,重要的是统血.脾主运化、肌肉,一旦脾胃出现问题,身体所受影响绝非仅仅限于脾胃局部消极影响.那么在日常生活中,女人脾虚会出现什么症状呢?女人脾虚的症状有多少是为我们所熟知的呢?为了自身的身体健康着想,还是多加了解脾虚症状,以防脾虚引发多种疾病发作,及时控制身体的状况.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中华养生保健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