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危急值的报告与管理

绿茶

摘要: 临近年终岁尾,医院里的各种检查也随之多了起来,医务科、护理部、感控办、药事办……各职能部门纷纷下科室做对口检查,结果我们护理部查出内一科的《危急值报告登记本》从年初到现在,一次记录也没有,本子还是新的,内里一片空白,只登记本封皮上标注着“危急值报告登记本”。是这个科室里入住的患者都是轻症,人人病情稳定,没有危急值查出?还是医护人员医术高超,患者没有出现这些危象?这些说法显然都站不住脚,内一科收住的有老年病、慢性病患者,其中不乏有糖尿病和心梗、脑出血的重症患者和引起管床、主治医师高度关注的阳性检查检验结果,所以存在危及患者生命的“危急值”。而空白的登记本说明这个科室里的危急值报告与管理确实出现了问题。该怎么办呢?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